close

Photo_0030.jpg              

原來不管幾次

  都還是一樣的結果

總是設下陷阱誘惑

想試試我有多大能耐

看看舊招式是不是一樣受用

但我他媽的就是擺脫不了壞習慣

還是抵抗不了沉溺在謊言之中

   

他們說 是你自己勾勒得太過美好

我說 是自己謊言真實傻傻分不清

 所以該怪誰?

      怪       外表的糖衣太過絢麗

            怪     包裝裡的糖是欺騙口味

       怪         幻想總是他媽的很美麗

               怪        我手很賤拿起不屬於自己的糖    一口吞下去  

 結果

               這些我都懂的狗屁不通道理

         還是卡在喉嚨無法消化吸收

            結石的眼淚       

         永遠無法通過叫做眼睛的地方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