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見你 是兩年之後

你變得有些不同

原來是變得像是以前傷心的我

經歷了一些關於感情失落後的你

在一次想到了我

 

很複雜的心情讓回憶一幕幕在眼前飄過

六年前的女孩又回到不該再提起的過去

因為愛

不知不覺得痛了起來

即使外表故作堅強的笑臉

根深蒂固對你的一份情感

確在作祟

 

過了這麼久沒問過我是否還痛? 還堅持?

我沒有關係 把眼淚藏起來

好好安撫不是我所造成的傷害

因為愛你 我提起了勇氣

好好扮演這個角色

告訴你

<沒事的...你會像當初我這樣熬過來的   一切將會過去 劃一條線你就是新的>

但心中的另一個我卻痛到無話可說

 

把你從最愛 變成 朋友家人

真的很不容易

還有一段我還想延續的感情

還有一些傷疤尚未復原

看到你  就想起了過去

還想很自私的讓你牽起我的手

還想很自私的讓你只有我

我真的愛你

愛到放手讓你自由

尊重你愛任何人的權利

跌倒了

我還是會像現在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愛

我會扮演好這個角色

希望你看的見這份用心 去過你自己的人生

我也會為了你去找到我的幸福

 

我們就像異父異母的雙胞胎

有連結

現在卻不能再一起

未來很難說得準

 

 

但卻有一輩子切割不了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